不破不立

这里拾壹 随缘更新
MHA轰出\胜出\轰出胜

【轰出胜】论在游戏里寻求到的是什么(4)

爆豪胜己,大惊失色

绿谷出久,一脸懵逼


【部分】我好喜欢猪排饭:...?




就这么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引发了绿谷脑内的暴风思考


恩?不是男的?

虽说荞麦面用的是女法师说话又可爱还带颜文字但是好像真的没说过自己时女孩子啊

性别设置也现实的的未知,头像也是正经头像但是别人有从侧面说荞麦面是女孩子也没被反驳阿..


所以到底是什么个情况阿!

思考无能的绿谷又敲了几行字

【部分】我好喜欢猪排饭:荞麦面不是女孩子吗...?


【部分】我好想吃荞麦面:恩。







那自己之前还害羞个屁阿,绿谷猛的捂住自己心口




爆豪也是无语到梗塞,本以为绿谷是骗自己结果到头来绿谷连对方性别都没搞清







但是之前莫名不悦的心情倒是衰减了不少



【部分】闭嘴我带躺:喂废久?

【部分】闭嘴我带躺:女孩子?

【部分】闭嘴我带躺:你这家伙还不是连性别都没搞清?

【部分】闭嘴我带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

“蠢小胜这有什么好笑的”










倒是这样以后,几人一起打游戏爆豪也不那么反对了,
三个人一起升级速度简直比同期的新手快了不是一点两点








首先爆豪和轰两个真.满级.DALAO拿着初始号带着满级的技术和积累的经验,在斗技擂台赛之类也是一路披荆斩棘,自在的恨


再者绿谷本身就是肝帝,一开始就研究了游戏的性质和一些新手易犯的错,少走不少弯路



而且更可怕的是------



绿谷还是个欧皇







轰焦冻就很非,装备从不指望所谓百分之多少的概率爆,就是等斗技第一系统统一送




再不行就氪金,毕竟抽卡还有保底不是吗?






比轰焦冻更非的是爆豪胜己


没有运气也就罢了,偏偏总是刷出几率很小会出的出了以后新手逼死的高端野怪,要不就是一进材料区就被莫名围攻,要不就是一看见不错的材料刚准备收集系统便掉线








所以两个技术流看见绿谷一个小萌新抱着一堆极品材料还是很迷茫的





【组队】闭嘴我带躺:..新素材这么容易爆?!

【组队】我好喜欢猪排饭:不知道啊,虽然大家都说难爆,但是我一进材料区就在我面前爆了一个嘛






“哈?!那我他妈在材料区晃了一个小时是因为什么”
一位爆豪失去了梦想。



【组队】我好想吃荞麦面:绿谷

【组队】我好想吃荞麦面:虽然看了公告

【组队】我好想吃荞麦面:但那个【天选之人】称号?



【组队】我好喜欢猪排饭:恩..就是和公告上说的一样单抽出新卡啊?

【组队】我好想吃荞麦面:..啊...原来卡池真的有新卡的啊



【组队】我好想吃荞麦面:谢谢你啊绿谷





看着轰获得【神弃之子】称号消息的绿谷陷入了担忧。





“【神弃之子】称号不是今天才出的吗..还要百连抽不出新卡来着.....?”












今天轰焦冻也在玄学抽卡并且没有新卡


今天爆豪胜己也在寻找素材但是没有收获



今天绿谷出久也在因为一不小心又爆了一堆极品素材抽了十几张面版优秀的卡牌但不知培养哪些而苦恼着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