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破不立

这里拾壹 随缘更新
MHA轰出\胜出\轰出胜

【轰出】相思终成疾(下)


一切都来的猝不及防,这消息来得就像绿谷确认自己心意时一样快,可绿谷却没能做到像当时确认自己心意时一样果断接受



绿谷身体的不适愈发加重,两天就已经到了起不来床的地步。镇上医生看了也不知道是什么病,绿谷母亲急得眼泪要掉下来也没什么办法

第三天轰突然带着镇外的医生进了绿谷家的门。

“焦冻?你今天不是..成婚吗?怎么...”

“阿姨,我来看看绿谷。”

刚进绿谷房间的门,轰又想起什么,补了一句话

“阿姨..绿谷他会没事的”

就又带上了门

绿谷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用力的睁开了沉重的眼皮,果不其然看见了想象中的人

“绿谷..”轰先开了口

“咳..咳咳..轰..咳君”

轰和医生对视一眼后走到床边,绿谷的体温猛的增高,皮肤烫了起来

在轰握住他手的那刻,心脏骤然绞痛,绿谷用力抓着被单,冷汗渗了出来

“医生,可以确认了吧?”轰迅速退到门边,绿谷的眉头瞬间平了些

“恩...确定了”

“是相思病啊.....”

“而且所思的...”

老医生欲言又止,撇了轰一眼

“好...谢谢您,请退吧”

医生退出房间后,狭窄的空间里两人对望着

“我喜欢轰君”

“很喜欢很喜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咳”

“我们咳咳,认识不久...但是”

“但是就是咳.....喜欢...咳..轰君...”

此刻绿谷身体的痛苦远过了看见思念之人的那份羞涩,轰的神色也愈发的凝重

轰很担心绿谷,得知他生了不知是什么的病时他就约来了外头的医生,本来想完成婚事赶去绿谷这,但在即将开始婚礼时依然没看见那抹绿

他着急了

预感告诉他不能再等了,他就在众人的惊讶声与轰炎司的怒斥中带着医生来了绿谷家

他知道了绿谷的情况

他知道了那相思病到底是什么

他也知道了绿谷对自己的感情

他没后悔来这

他也没厌恶这个同

他依然关心着这位挚友

但是,

他无法回应绿谷的感情

也没法装模作样说出“我也喜欢你”

这不是绿谷会信的谎,

也不是他能说出的谎。

绿谷的脸色愈发变差,轰径直走到他的床边,蹲下身去紧握住他的手

然后在他唇上蜻蜓点水般拂过一吻

“我很在乎绿谷”实话

“绿谷是我最重要的人了”实话

“失去绿谷我会难受一辈子”实话

绿谷苦笑着勾起嘴角,好吧,他被真实的谎骗的挺舒服的

“我......”轰还想说些什么,被绿谷捂住了嘴

“轰君现在该在和新娘对拜哦”

“快去吧”

“...绿谷”

“...我没事的”

绿谷在轰匆匆离开后缓步跟上

墙脚后他看着郎才女貌的二人对拜,边咧着嘴着边流着泪水

伴随一阵心痛,绿谷伏在墙上

“咳..咳.....”

评论

热度(9)